我们都在变成普通人

你们做撒子哦我真的只是单纯说我心疼karry而已……我不过就是看我男神不被朋友理解被当成撒气桶没人愿意看到他心底的柔软丢下他一个人坐在自习室里觉得很心酸很想抱抱他摸摸头告诉他hey boy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而已嘛,而且男自这种小品剧最后肯定是会温馨收场的嘛,为什么说着说着就扯到真人身上了,搞得我一晚上都心塞塞的哼。
孩子没这么苦大仇深的,安啦。
他不是个会掩饰自己的人,看他总笑得那么开心,就知道他是快乐的。
很多事都没你们想的这么复杂。
何况艺人身份也不是他的全部。
睡啦睡啦,这两天脑子里的凯我梗格外的狗血玛丽苏,让我一直处于自我拉扯之中。想写又害怕ooc_(:_」∠)_

p.s lofter的中文名竟然叫乐乎,忒喜感了。“我在乐乎上写文”…………总觉得很接地气的样子。
评论(7)
热度(7)
©  | Powered by LOFTER